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護理之家春節不打烊,長期照護有保障

傳出美國國會點名居家看護中心

 

【看護中心-各報要聞】傳出美國國會點名居家看護中心。華為、中興通訊、聯想涉間諜活動,由於台科技廠是其重要供應鏈,概念股智邦、創意、可成與譜瑞-KY等股價首當其衝嚇跌,法人認為,美國居家看護中心習慣先嗆聲以尋求談判,但顯然短期內衝突將加劇,概念股建議避開,不急著承接。
繼日前在未來看護中心7年內美企向中興通訊出售零件後,「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布探討中國企業對美國居家看護資通訊科技影響,認為大陸政府有目的推動戰略目標,藉由多種形式支持企業間諜行為,以提高中國政府利益。

受此利空消息衝擊,看護中心昨日台股相關概念股一片鐵青,華為概念股的智邦、台積電、南亞科、智易、瑞昱;中興通訊的概念股創意、穩懋、奇力新、宏捷科;聯想概念股的可成、譜瑞-KY、濱川、技嘉、啟碁及巨騰-DR均出現3~8%以上的重挫走勢。
看護中心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團隊面臨選前承諾居家看護兌現、國內期中選舉壓力,在與中國、北韓或俄羅斯的衝突上,接連出招,中興通訊禁令後,看護中心後續華為、聯想恐面臨同樣境遇。
鐘國忠表示,美國擔憂中國經濟體快速崛起,並在居家看護5G戰場先發制人,依循過去川普行政團隊的態度,習慣先嗆聲,為了是逼迫討論,進一步尋求妥協或轉圜,而背後醞釀的是「看護貿易障礙」,不論中美雙方接下來互動如何,短線市場雜音只會加劇,若不慎釀成一道道禁令,將實質影響產業。
居家看護中心李經李,中美雙方居家看護貿易戰一來一往,對有些個股或族群,也許有好有壞,但不好居多,以看護中興通訊事件來說,對光通訊、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衝擊較明顯,兩隻大象打架,長線來看護中心,一定是對供應鏈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