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另外,子女忙於工作,老人家也希望住進居家看護院,與院友有共同話題,在一起不孤獨,這對生活品質和精神狀態都有保障。但現在佛山公辦居家看護院太少了,而民辦的少的同時也太貴,對於大多數平均退休金只有1000多元的老人來説,實在住不起。因

 

此,我建議應該投入公共資源,合理地解決老人的福利問題,最好能納入政府十件民生實事當中,因為隨著​​老年人不斷增多,不關注老齡化的居家看護問題,會産生一系列的社會問題。隨著傳統的“養兒防老”模式受到挑戰,越來越多的老年人走進居家看護院,各種居家看護機構發展很快,但無論公辦還是民辦的居家看護老院,都面臨巨大的生存壓力。

 

目前專業的居家看護護理員、醫療康復人員普遍缺乏。“護理員持証的非常少,我們能招一些看起來比較熟練的居家看護服務員,或是有點經驗的人,然後出錢讓她們去培訓,取得資格。為了防止她們中途溜掉,我們一般在她們工作兩年之後才把証件給她們。居家看護是專門面向護理型老人開設的,負責老人們每天的康復訓練。


居家看護服務機構建設雖然取得了巨大進步,但仍無法完全滿足老人入院需求。居家看護養老機構負責人告訴記者,老年人口的不斷增多,居家看護機構也難以滿足需求,許多老人到公辦養老機構常會遇到“一床難求”的情況,居家看護機構都要排隊,經常最後還是選擇民辦居家看護院”。

 

居家看護服務機構。二是各區、縣級市要加快建設符合有關標準的養老服務機構,並將其納入幸福廣州建設和美麗鄉村建設考核指標。力爭明年國慶節前“1+12”居家看護服務機構(市第二老人院以及12個區、縣級市養老院)全部動工建設。三是扶持社會力量積極興辦新的居家看護服務機構。四是認真總結成功經驗,加大政府公共服務投入,切實加強社區居家居家看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