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 最放心居家看護

最放心居家看護

 

這類居家看護的規模不太大,床位一般不會超過200張,在長期居家看護制度體系裡,配備好人力的這類機構可以將服務效能發揮到最大,可以為社區各層次功能弱勢與收入弱勢的老人——無論他們在家庭、社區還是機構,提供所需要的居家看護照護服務。隻有這樣,才能使大批老人院在為失能老人服務的同時,真正起到對社會化居家看護系的“支撐”作用,使我國的老人院建設真正成為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

 

居家看護之際,指出,隨著社會整體生活水準的逐步提高,人口壽命也將逐步提高。府一直以來高度重視居家看護事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接下來全市要繼續推進養老事業。

 

首先要做好“保底”工作,抓好底線民生;其次要完善社區居家看護服務水準,做好居家養老工作;第三要支援更多的社會居家看護機構辦好養老事業,形成各有特色的居家看護服務體系,實現老有所養。

 

居家看護獨特,外立面均為波浪形。原來,居家看護的規劃和設計吸收了原居家看護眾多管理人員的意見,陽光、通風透氣、運動場所、交流空間等老人生活的特殊需求都考慮到了,波浪形立面形成的錯層使每個陽臺陽光充足;每個房間配有內陽臺,每2~4個房間設計了一個公用大陽臺,每4層設置了一個空中花園,老人不用下樓就可以休閒娛樂、交流互動、互相照料。
     居家看護生活設施配套齊全。

 

週邊有醫院、活動中心;交通便利,距地鐵、BRT僅五分鐘路程。作為一個普惠型的居家看護院,新居家看護院還將為政府供養人員提供免費養老服務。

 

在居家看護院開工儀式等活動後,政府主持召開居家看護養老服務機構建設管理工作座談會。全市居家看護服務機構代表參加了座談會。會議聽取了全市居家看護機構建設情況,以及全市公辦、民辦居家看護服務機構代表的情況介紹和工作建議。指出,居家看護事業是建設和諧社會、建設幸福的重要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