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關愛老人,傳遞幸福。這一工程項目的建設,將填補曲靖在老年人居家看護、養老居所上的空白,為眾多老人帶來福音。” 最近,居家看護在轄區教場西路中段正式開工。

 

據了解,居家看護園是由曲靖安廈房地產投資興辦,以老年人休閑、養身、消費和老年人居為一體的大型綜合老年社區。項目位於大居家看護、居家看護,佔地80餘畝,總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米,投資總額約5.1億元,一期規劃有老年公寓、老年醫院、老年健康會所、居家看護、老年動步公園、老年文化主題公園、旅遊酒店、老年大學等,將是一個立足曲靖、面向全省、輻射西南的大型綜合老年服務機構。

 

老年人可選擇居家看護、租住、安養、度假式4種養老方式,有專業的居家看護護理、生活照顧和精神贍養三大方面的服務人員。在這裡,老人可以享受到專業化的居家看護服務,既滿足老人的生活、醫療、精神需求,又減輕了年輕人的負擔。據了解,居家看護服務機構寥寥無幾,一定程度上有關老人的居家看護問題還存在一些誤區,諸如兒女不孝或孤寡老人才去居家看護院。為了探尋和推廣一些新的居家看護服務模式,希望能為廣大的老年人找到一個理想居所。

 

“雖然很多老人堅持居家看護,但去養老機構則是大勢所趨。未來三年將新增60歲以上老人300萬,預計到2015年老年人口將達到1500萬。屆時,平均7個人中就有一位需要居家看護的老人,養老危機日益突顯。

 

所謂居家看護,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看護的制度。居家看護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來源對於在老人家而言,意味著對將來年老後的生活有了預期,免除了後顧之憂;從社會心態來說,人們多了些穩定、少了些浮躁,這有利於社會的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