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 醫院看護的新模式

醫院看護的新模式

 

 

 

我國已進入老齡化社會。據全國老齡委公佈的數據,我國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近兩億,約佔總人口的14%。但現有的醫院看護服務、護理康復機構數量、養老保障等還遠不能滿足需求。未來十年,我們如何養老?國家在醫院看護保障上應該有什麼作為?

 

僅5.5%的人打算把父母送到養老醫院看護機構養老

 

“養兒方知父母恩。”很想讓父母和公婆舒服地安度晚年。現實情況卻是,她的工作忙,雙方父母隻能輪流幫忙照看孩子。今年春節期間,剛7個月大的孩子咳嗽老不好,心臟病復發住院了。又要抽空回家看孩子,分身乏術。

 

醫院看護”壓力大如何選擇優化的“中國式養老”正在“跑步”進入老齡化社會的中國,因為現代養老體系還未完全建成而面臨著巨大的挑戰。而“醫院看護”也是目前無法規避的現實,但這並不是長遠之計。

 

有限的養老資源能否達到最優化的配置,關係到千萬老人的生存質量,所以,中國的商業養老險需求開始呈現剛性發展趨勢,醫院看護越來越多的專家建議人們通過配比一定的商業養老險來補充自己和家人的養老基金,從而保證晚年的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