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如何找尋優質看護中心

如何找尋優質看護中心

 

比利時的看護中心。在比利時,幾乎每個社區都建有公立看護中心,這些看護中心都配備有專業的醫護人員、服務人員,隨時可派護理人員為老人上門服務,且費用都很低。但是,隻有退休金低於1000歐元的老人才能選擇進入社區的公立看護中心。

 

美國的產業式養老。在美國,一些大型的老人專業社區,正逐漸發展成為老年產業發展基地,如美國的太陽城中心,是世界聞名的老年人專業社區。

 

日本的多看護中心養老。日本養老機構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多元化看護中心服務,分為老年公寓、康復保健機構、特別養護之家、療養院(包括老年醫院、老年病房等)、癡呆老人生活小組、靜養關懷、日間託管看護中心服務等。卻能成為退休生活的全部經濟來源。中荷“金生無懮”年金保險產品集保障和投資於一身,不僅能為用戶提供看護中心的養老金、意外保障,並且通過分紅來應對通貨膨脹,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讓“人們給自己發看護中心的養老金”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