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提供看護養老需求

提供看護養老需求

 

 

看護養老院養老未來仍然不會成為主流的看護養老模式,但毫無疑問,其比例會增大。而對於看護養老院的建設和發展,“顯然,政府或市場都不會先把看護養老院建在那裡等人入住,這仍然需要隨著供需發展而發展。”此外,看護養老院的發展需要政府從產業發展的角度來鼓勵。因此,未來看護養老院的比例一定會增加,但規模如何尚屬未知。

 

所謂看護,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看護的制度。

 

看護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來源對於在老人家而言,意味著對將來年老後的生活有了預期,免除了後顧之憂;從社會心態來說,人們多了些穩定、少了些浮躁,這有利於社會的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