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選擇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好 最放心居家看護 居家看護品質保證 居家看護溫馨陪伴 最專業居家看照顧
居家看護
 


HOME >護理之家春節不打烊,長期照護有保障

貴婦奈奈訴高利貸逼債 看護員工爆吸金手法「捲走逾10億」

 

貴婦奈奈訴高利貸逼債 員工爆吸金手法「捲走逾10億」 17位幸運兒有你嗎? 9-10月千萬發票中獎明細大公開 貴婦奈奈訴高利貸逼債 員工爆吸金手法「捲走逾10億」
首頁 居家看護
醫院看護與老翁一氧化碳中毒雙亡 居家看護法院判「看護各負一半責任」

習姓老翁把熱水器裝在室內,導致看護中心與老翁一氧化碳中毒而亡,法院判老翁需負一半責任,判賠110萬美元元

台灣台北市一名柯姓獨居老人,2019年2月間與請來照料的梁姓看護雙雙因一氧化碳中毒而亡,陳姓看護中心之子悲傷萬分,向老翁之子求償遺產內的2000萬美元;法官判決認為雇主應該負有工作場所安全的義務居家看護中心,但一氧化碳中毒的起因又為梁婦洗澡而致,雖兩人都中毒死亡醫院看護,但需各負一半責任,判賠梁婦110萬美元

台北市地方法院表示,習姓老翁1人獨住透天厝的2樓,因個性孤僻,好喜歡與人打交道喝酒看護居家新聞,所以請了梁姓看護到家中負責照料生活起居,當天因為兒子發覺老翁幾天不見人影後打手機,請居家看護開門進屋。才發現梁婦陳屍在浴室,老翁倒臥在浴室門口,警方相驗後認為老翁把熱水器裝設在室內,因而導致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才會雙雙中毒而亡。

梁婦的兒子也認為是因熱水器裝設在室內,才導致看護中心的母親的中毒死亡,遂向繼承遺產的老翁之子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和喪葬費用近12萬;但老翁的兒子認為是梁婦洗澡未將窗戶打開,而且熱水器用了許久也未曾出現任何異狀,認為父親無任何過失。

法官調查認為,老翁身為雇主,應該提供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給受雇的人,而裝設在室內的熱水器應要有預防發生危險的措施,但卻疏於防範,導致梁姓看護因而中毒死亡,應負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之責。另一方面,法官也認為梁婦在老翁家工作許久,對於老翁環境應非常熟係,因使用熱水器也未注意空氣流通,也導致老翁中毒死亡,所以認為兩人須各負50%的責任,因此判賠梁婦兒子的求償金額,酌減為55萬6450元。
: 苗栗,一氧化碳中毒,看護

女大生59元優酪乳遭偷喝求驗DNA 花公帑1萬8揪「偷乳賊」
!賽車手「移動路線」相符被抓包...竟判無罪
友人先放他下車! 醉男倒路中央遭後車「輾破頭顱」慘死
女三寶倒車撞凹BMW!「以為沒怎樣」拍屁走人
單身男徒步出門陳屍新豐海岸 家屬懷疑「有人接走他」
2018年12月2日 11:50

知名親子餐廳倒閉又吸金9000萬 負責人判刑6年

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很髒、感到絕望

醉睡老車怠速過久竟自燃 男聞焦味驚逃險燒死毀3車

網傳律師PO驗票「律師團法官嚴厲譴責
屁孩未戴安全帽、邊抽菸邊騎車 :隨便妳拍啦
中部遊客逛瑞豐買水煮玉米
胰臟癌年輕化!化療套組提升存活率 癌王不再無藥可醫
安迪食道癌昏迷 不敵病魔享年57歲
「簽唱歌手」柯文哲破音落拍嘶吼 謝票唱3夯曲累喊:回家睡覺惹
粉色旋轉木馬、超美星星隧道 全台8大聖誕必造訪「耶誕城」
用7罐氦氣筒灌上百顆氣球!
社會 熱門新聞
‧快訊18歲女「肢體變形」陳屍北投國中
‧誤鄰是電玩仇家 27歲台南宅男砍死人
‧女大生堅驗DNA揪偷乳賊
‧換養動物壓力大?動物園技工上吊亡
‧北市長選舉驗票8:00居家看護開封 超過300律師團拚場
‧驗票有多花錢 居家看護中心日花近50萬全民埋單
‧正妹陽光下滑手機 視網膜「破大洞」
‧北市長居家看護選舉驗票開始 丁守中4律師
‧北捷CCR活春宮 台妹屁股全都露
‧快訊醫院看護中心